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耀眼的雞籠(小小說) 文/飛翔    每天天蒙蒙亮,那條街的拐彎處就有個老太太坐在那兒賣雞。  老太太的身邊有兩個大大的雞籠、一個是空的,另一個只有只雞。大清早就能賣得那么多,真佩服! 后來慢慢觀察才發現,老太太賣的雞并不多,每天只拿來一只雞,但為什么要提兩個大雞籠,真有點莫名其秒。 這天還是跟平時一樣,早上6點左右她就出現在路口了,依然是一個空籠,另一籠有只雞,一根稱稈和油黑發亮的稱鉈連在一起,置于她的腳下。 一位中年婦女裹著頭巾步履匆匆往老太太坐的地方走去,中年婦女問:“老太太,雞啥賣的?”老太太微笑迎候道,“25元一斤。”中年婦女蹲坐下來朝雞籠探去,“怎么了,剛有一只雞?”中年婦女疑惑問道。老太太張腔作勢地說:“賣完了,賣完了,真的賣完了,就剩一只了。”中年婦女心想,老太太的雞可能是喂玉米的,要不怎么會這樣搶手呢?不容多慮,叫老太太抓起剩下那只馬上過稱。付了錢,走開了。老太太揩了悶在額頭的幾粒汗,隨后用條扁擔穿插兩邊空雞籠,提上肩大搖大擺往家的方向走去了。 翌日早,老太太又出現在街道彎處,身邊依然置放兩個大的雞籠,一個是空的,另一個有只大雞在里面踱步。   一位干部模樣來到她的跟前,把雞買走了。  第三天,有位年輕小伙子也來到這買雞,老太太把雞稱好后,說128元。   小伙子問:“幾斤呀?”   老太太稱:“5斤1兩。"  小伙子提起那只雞,在手上掂了掂,覺得不對勁。  小伙子有點火了,兩目圓瞪著老太太,說:“我有點懷疑,這只雞不應有那么重。” 老太太的臉掠過一層血紅,手拿那桿稱不住地擅抖,過了一位兒,她說:“算了算了,1兩我不要了,5斤整吧,每25元,你付125元給我就好了。” 小伙子不依,硬要拿雞到別的攤點去過稱。可是太早了,街道上還沒見有人拿雞來擺賣呢。 老太太上前哀求道:“不要就不要吧,算是我沒過稱這只雞。” 小伙子哪肯放過,脖子粗得像根柱。嚇得老太太尿都要出來了。 這時,怒火燒心的小伙子,一手抓著雞,一手搶奪那桿稱,一頭往工商所走去。 老太太跟著其后,欲要把那桿稱奪回,可是被小伙子抓得緊緊的。老太太沒法,只好狼狽地跟著小伙子去。    工商所通過檢驗發現,這桿稱是稱桿不對稱鉈,所以在過稱中斤數有出入。工商所立刻把這桿稱沒收起來,并對老太太作了嚴肅批評。 老太太立馬向小伙子跪下,賠著不是。隨后小伙子也把那只雞還給了她。 從此以后,那條街的拐彎處再也不見老太太在那兒賣雞了……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軟弱,是基督徒一生無法回避的話題。       我們懷著對上帝渴慕與敬畏之心踏入信仰之門,如今,在天國的路上,卻躺臥著無數被挫敗感打倒的傷兵敗將……       他們已經離不開那位拯救他們脫離死亡的神,卻又羞于面對他;   他們不想再回到“埃及”的生活,但卻沒有了朝向“耶路撒冷”前進的力氣;   他們心靈干渴軟弱,卻沉溺在角落里自我囚禁……       這讓我聯想起一副令人震撼的,在珠峰靠近登頂的山坡上,長眠著許多具壯志未酬的登山者遺體。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故事,卻因為各自不同的原因倒在了離終點不遠的地方。       其實,這些天路客與其說是被困難打倒的,倒不如說是被自己落空的期望打敗的。他們期待自己可以討神的喜悅,可以活出一個屬靈基督徒的生活,可以活出圣經中應許的所有美好的生活! 然而一次又一次希臘悲劇式的失敗,讓他們痛苦不堪,直至心灰意冷。他們在基督徒那里所聽到的,常常是令人羨慕的成功見證,得勝凱歌,然而他們個人所經歷到的是無盡的失敗,是遙不可及的屬靈夢想,羞恥感、失敗感、罪疚感成為靈魂的監牢,他們給自己判了重罪,認為只有這樣才能減輕在主面前的罪責,監牢才是自己應該呆的地方。   他們不放過自己,也不肯接受寬恕,他們不敢來到主的面前親近主,因為怕玷污了主的寶座。他們拒絕了恩典,給自己戴上沉重的枷鎖…… 這是何等悲慘的情景!       保羅在加拉太書說出了這一類基督徒的問題根源:       加拉太書 3 :3 你們既靠圣靈入門,如今還靠肉身成全嗎?你們是這樣的無知嗎?       這些信徒靠上帝的恩典認識了主,卻在靠自己的能力去過上帝所應許的生活。上帝的標準勝過世界上任何人的哲學和文化的標準千萬倍,是人屬肉體的生命無法活出的生活。若是不明白基督徒的生活也是完全的依靠恩典的生活,那注定是非常災難性的結果!軟弱,是我們的本相;得勝,是恩典!       心中有些感動,要寫一些話給這些無力前行、負傷止步的天路伙伴們:不要停下你的腳步,不要駐足,寒冷會消耗掉你體內殘留的熱情,魔鬼會吞吃掉隊的士兵!主耶穌渴望幫助你,他要幫你以正確的姿勢攀登,讓你背負他的軛,經歷天父的愛,并在他里面得安息。               1.      上帝在你所有的經驗中     我們有一種錯覺,以為上帝只會在我們光明經歷中。在我們的人生幽暗處,就只有我們自己去獨自面對,孤獨走過。大衛在詩篇中寫到:   1耶和華阿,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2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7我往那里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里逃躲避你的面。 12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詩人向我們表達一個感受,就是沒有任何一個情況,是可以將上帝與我們隔離開的!上帝在我們所有的處境中與我們相遇!     我們在軟弱中,在最需要上帝愛的時候,常常卻經歷不到他的愛,其實不是上帝離開了我們,是我們在失敗中不再相信他依然愛我們,甚至不允許他可以依然愛我們! 我們落在魔鬼的控告底下,烏云遮蔽了我們的信心,使我們經歷不到他不變的愛。       大衛是神所喜悅的人,大衛的生活,是全部呈現在神的面前,光明的,幽暗的,順利的,逆境的,感覺到神的,感覺不到神的,信心的,懷疑的……當我們在神面前是毫無保留的打開自己,一切的經驗,無論是成功的,失敗的,都將成為屬靈的經驗,成為蒙轉化的經驗,都將成為上帝恩典的足跡。           2.      上帝接納了你的全部     亞當和夏娃犯罪后,經歷到自己對自己深深的不接納感,從此自卑感和自我拒絕感就深深植入到人的心中。每當我們犯罪,我們就會陷入自我的拒絕,不能愛自己,也不能接受他人愛自己。仿佛自我懲罰和放逐才是配得的命運。在軟弱中我們就更加難以想象上帝不改變的愛。而這正是魔鬼的目的。他希望我們久久陷入這樣的自我控告中。       上帝愛你,是照著你的本相,不是照著你應該成為的樣子。上帝已經接納了你。他要將你身上的污泥洗滌干凈,使你脫離死亡和罪的威脅,他知道你很軟弱,他知道你會跌跟頭,他知道你需要一生去改變,然而他希望你能相信:你的軟弱并不能攔阻他愛你!   保羅在羅馬書8章這樣說:       31既是這樣,還有什么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32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舍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地賜給我們嗎?33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   34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里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35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饑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耶穌已經為你我死了,神已經稱我們為義了,所以要拒絕魔鬼的控告,拒絕自我定罪!,       3.      上帝渴望的是你的心,不是你的表現     箴言書23:26說:“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   以賽亞書29:13 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       神渴望的,是我們與他建立起親密的關系,而不是以我們的行為與他建立交易的關系。亞伯在關系中與神親近,該隱在行為中與上帝相處。浪子在關系中經歷與父親的悲歡離合,大兒子在安靜的死亡中生活。   憂傷痛悔的心,必不被輕看。粉飾的行為,卻不能把你帶入天國。看到基督徒群體熱衷討論的,是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仿佛離開了內心的動機,行為本身在神面前還可以有什么絕對的意義,卻很少聽見人會關心:我的心是否在神面前安穩?我是否貼近神的心?               4.      上帝要救你脫離失敗感的囚籠       路4;18-19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19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神不喜歡你受苦,他要解救你脫離被定罪和自我放逐的監牢。他要給你信心,讓你相信你是被愛的,讓你肯接受他的寬恕,讓你對自己的生命充滿希望!   今天就是你蒙悅納的日子,就是你得釋放的日子!       5.      成長的秘訣是安息在神的愛里面       許多基督徒以為,悔改才是脫離軟弱最需要做的事情。然而,若你可以靠自己悔改,就不會落入軟弱了!若你可以靠自己悔改,就不需要上帝了!悔改的能力,也是恩典!       真實的悔改,不是靠自己改掉錯誤的行為! 而是從自我依靠的處境中,回歸到上帝的愛里,回歸到信靠里面,回歸到神里面,心靈得以改變,生命隨之轉化!   屬靈的成長,不是自我操控,不是自我努力,而是聯結,信心,和安息中的順服。約翰福音15章告訴我們,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常常住在他的愛里面:       5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么。9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里。       操控性的屬靈技術或忙碌的屬靈活動非但沒有讓我們成長,反而讓我們充滿焦慮和挫折,精疲力竭,卻沒有安息。屬靈成長的秘訣,是安息在天父的愛里面,接受被愛。主耶穌在馬太福音11 章發出邀請說:       28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里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29我心里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里就必得享安息。30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他心里柔和謙卑,因為他安息在天父的愛里面,他安息在順服里面,他不憑自己做什么。他看見(靈里面)天父要怎樣做,他就怎樣做,我們今天,是不是沒有懂得這個奧秘,在過于活躍的折騰里面丟失了這份應許的安息呢?               6.      成長是一個過程       在路加福音13章耶穌講了這樣一個比喻:       6于是用比喻說,一個人有一棵無花果樹,栽在葡萄園里。他來到樹前找果子,卻找不著。7就對管園的說,看哪,我這三年,來到這無花果樹前找果子,竟找不著,把它砍了吧。何必白占地土呢?8管園的說,主阿,今年且留著,等我周圍掘開土,加上糞。9以后若結果子便吧。不然再把它砍了。       盧云提到生命的時間有兩種,一種是時鐘的時間,一種是上帝面前有意義的時刻。時間并不能自動帶來問題的解決和生命的成長,只有當我們的生命住在天父的愛里,扎根在主耶穌的真理里面,浸泡在圣靈的澆灌里面的時候,才會成長。而成長的過程,是個奧秘,需要時間。真理的種子落在心靈的土壤里,圣靈又在我們感知不到的日常經歷中暗暗的工作,去孵化這顆生命的種子,讓它發芽成長。當給我們安息順服在神的愛和真理里面,眼目專注于愛神和接受神對我們的愛,我們的生命就會不知不覺經歷到轉化和改變。所以,你需要對神有信心,需要忍耐等候;讓神的工作在你的順服中成就在你身上!       7.      在愛和恩典里度日       跟隨上帝之路并不都是一帆風順,天父也允許我們經歷曲折和挫折,使我們的生命經歷風雨,就更加強健,步入成熟。我們有做的來的時候,有做不來的時候,有得勝的時候,也有失敗的時候,有信心的時候,也有絕望的時刻,陽光雨露是恩典,軟弱失敗也是恩典。約翰福音 15章1節這樣說: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既然天父是我們生命栽培的園丁,我們就知道我們的生命成長完全是一個恩典的過程。我們就當對他有信心,無論我們經歷什么,無論我們自己像不像樣,他總不放棄,他總不失敗!我們可以放膽將自己交托給天父愛的手中,讓他來做,我們只需要信任,安息,順服,等候。我們不可以看自己的失敗大過他的恩典和能力!不可以看自己的絕望大過在基督救贖里面的盼望!正如保羅在哥林多后書所發出的凱歌: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夸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軟弱,不是你生命的焦點。盯著軟弱,不會讓你更剛強,只會讓陰霾占據你的心靈。神呼召你進入他的愛里面,安息在他的愛里面,注目他的愛!   當我們把自己暴露在神愛的陽光里,霉菌就漸漸消退,鮮花就會綻放。   住在神的愛里面,不會立即改變我們的生命,然而,日日在神的愛里面,生命將注定不同!           最后,讓我們以希伯來書12:1-2節來彼此勸勉,在神的愛里繼續我們的旅程!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云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10我喜歡

1   曾經有一個來訪者,安,在咨詢中告訴我:因為不喜歡自己所在的學校,所學的專業,她在大學里的大部分時間都選擇了“作”。翹掉了大部分的課程,拒絕了所有的社團活動,因為討厭這個地方,也由景及人的討厭起了這里的人,大學里,沒有主動去交一個朋友,更談不上戀愛。   于是,大部分的時間里,安用小說、微博和網絡游戲麻痹封閉自己,消磨時光。   對于大學生活的諸多不滿,源自父母幫她選擇了該讀的專業,該選的學校,她抗爭無果,便來到目前所在的這所學校,帶著對父母解不散的怨氣。選擇“作”,不過是在跟父母賭氣,她想用這種方式告訴父母:“你看,我聽了你們的話,結果就是這樣的!”   本是最該朝氣蓬勃的日子里,安的臉上卻鮮少有笑意,她用這樣的方式訴說:“父母欠我的,這個世界欠我的”!直到大三結束,看著別人出國的出國,保研的保研,再看自己滿目瘡痍的成績單,安突然慌了,走進咨詢室,眼神中寫滿了無助。   她說:“直到今天,才突然發現,自己好傻,我用自己最美好的日子來證明父母犯了一個巨大的錯,究竟有什么意義呢?所有的賭氣最后傷害的不過是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安和父母賭氣,想證明自己是對的,她用大學生活來賭,以“作”掉自己前途的方式。   你也許會覺得她傻,可是誰又沒有過一段賭氣任性的時光:   因為不喜歡某個老師的長相,就拒絕學習那門課;   因為領導不符合實際的批評,開始用對工作的敷衍來表達內心的不滿;   因為同事的不友好而索性辭職,丟下一句“工作氛圍我不喜歡”,以為那姿態很酷很帥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只不過氣過折騰過,所欠的債都得自己一點點償還,誰又曾替你為這份任性買過單?   年輕的時候,理直氣壯地覺得世界就應該把最好的東西給自己,最漂亮的衣服,最好的老師,喜歡的玩具,循循善誘的老板,和藹友愛的同事……如果得不到,就負氣的抱怨,這個世界,對自己太不友好!亦可以義正辭嚴的給出自己的理由:不是我不想好好做,是這個世界對我不好,我才這樣的。   是的,這樣的理由乍聽不錯,禮尚往來,別人對我不友好,我又何必友好相待?但是,禮尚往來講究的是地位平等,實力相當,年輕的你,還未生長出獨行世界的資本,又怎能先要求這個世界,時刻以你為王,將所有的“最好“悉數呈上。   2   相比之下,我的朋友彤,要聰明許多。   彤研究生讀的是金融,卻在求職時,誤打誤撞的進入了某上市公司,成為了總經理助理。平日里的工作瑣碎異常,訂訂機票、做做表格,幫老板處理處理日常瑣事。   不僅如此,因為老板是中年女性,情緒常有陰晴,對彤的不滿和指責也是家常便飯,從穿著打扮到待人接物,再到工作中諸多細節,沒有不挑剔的。有時候,就連上個廁所,也會被老板抱怨時間太長、耽誤了工作。   那個時候,姐妹們都剛剛參加工作,常常聚在一起,聊聊職場的冷暖,吐槽吐槽老板的不近人情。彤偶爾也跟著抱怨幾句,姐妹們聽了,都覺得待在這樣的老板身邊,不僅浪費了她的專業,日日忍耐著老板的壞脾氣也實在太過委屈,都慫恿她換份工作。   倒是彤淡定許多,說道:“以我現在這樣的資歷,去到哪里都是最底層的員工,哪有不委屈的。”   那個時候,我們都佩服她的好心態和忍耐的功力。沒想到,就在這種忍耐中,彤不僅摸清了老板的氣性,還偷偷鉆研了專業。6年過去了,她早已告別了“助理”的職位,成為了公司的業務主干。如今,公司上上下下,敢讓她受委屈的人越來越少,連老板與她交談,都多了幾分尊重和笑意。   某天聊天,朋友偶爾談起,當年與她交接工作的前任助理,依舊在某公司做著助理的職位,換了不下三家公司,職位始終沒有提升。   “幸好,我當時沒有賭氣走掉”,彤感慨的說。   3   在不滿中隱忍,蛻變,是彤的做法,看起來收效不錯,而安因為跟父母賭氣,除了荒廢了學業,一無所獲。   賭氣這件事,怕是世界上最具技術含量的,遠遠不是誰都可以做的。你和父母賭氣,父母不會離你而去,卻在內心流了眼淚。你和男友賭氣,輕則不痛不癢,重則傷了感情。最最要不得的,是在年輕時,拼不起實力的時候,輕易與這個世界賭氣,老板也好,前途也好,任意賭氣,傷的都是自己。   我們都不曾獲得暢行世界的通行證,阻礙是必不可少,不盡如人意之事也十之八九。并且越年輕,話語權越少,阻礙越多。   讀了不喜歡的專業,若暫時無以改變,是不是可以考慮,讀完之后,在研究生階段,或是課余時間,盡可能靠近喜歡的領域。遇上了不友善的老板,是否可以把握好相處之道,并努力修煉內功,獲得掌握主動權的砝碼。   事實上,如果前面是一扇上了鎖的門,你只能選擇找到鑰匙或另辟蹊徑、繞道而行,負氣的砸門除了消耗體力,無半點用處。   你得相信,越努力,前面上鎖的門會越來越少,這個世界會越來越友善。在還沒資格與這個世界握手言和的時候,選擇努力,永遠要比選擇賭氣,有用的多。   文/若杉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認證新竹碳權管理台南碳標籤查證高雄減碳標籤盤查
台中碳標籤驗證 新竹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減碳標章輔導 新竹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驗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d72fz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